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7-20    香港商报
 
  開封「開封」 取消3年限售令
 
  據當地媒體昨日消息,河南省開封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7月17日發布《關於調整新建商品住房交易實現及撤銷備案限制的函》,取消新建商品住房自取得《不動產權證書》之日起滿3年方可上市轉讓的交易時限,取消已撤銷備案房屋的交易資格凍結時限。
 
  開封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經過兩年來的調控,開封市房地產已經過度到平穩發展的階段,炒房現象基本得到遏制,所以限售政策並無存在的必要。」
 
  官方就加強個稅納稅信用徵求意見
 
  為加快推進個人誠信體系建設,強化個人所得稅納稅信用協同共治,發改委會同稅務總局昨日研究起草了《關於加強個人所得稅納稅信用建設的通知(徵求意見稿)》,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意見要求完善守信聯合激勵和失信聯合懲戒機制,對存在嚴重違法失信行為的納稅人和扣繳義務人,向全國信用信息共享平臺推送相關信息並建立信用信息數據動態更新機制,依法依規實施聯合懲戒。
 
  上半年棚改新開工約180萬套
 
  據住建部網站昨日消息,2019年全國棚改計劃新開工289萬套。1-6月,已開工約180萬套,佔年度目標任務的62%,完成投資5200多億元。據了解,2018年,全國各類棚戶區改造開工626萬套,順利完成年度目標任務,完成投資1.74萬億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