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白石角朗濤收逾1000票
2019-07-22    香港商报
 

   白石角朗濤收逾1000票

  超購逾4倍料本周開賣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婉玲報道:一手樓市新盤陸續接力登場,繼上周「龍床盤」菁雋搶盡風頭開售後,白石角現存最後一個全新盤朗濤亦已開價,項目以一房起跳,面積較大,連日來吸引不少參觀人士。據發展商公布,朗濤暫收逾1000票,計劃周內加推及開賣,而周末一手樓市表現平穩,共沽69伙。

  鷹君(041)旗下白石角朗濤上星期開價,隨即已開始收票及開放示位,鷹君銷售及市務副總經理梁淑儀表示,截至昨日中午,項目累收逾千票,以首張價單150伙計,超額認購逾4倍。參觀示範單位人數方面,連日則錄得近1萬人次,昨天示範單位所處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的電梯大堂,出現排隊人龍,場面十分熱鬧。

  本周或加推並提價

  現時發展商正積極考慮加推,預期最快今個星期加推兼展開首輪銷售,並料加推有一定提價空間。梁淑儀又指,首輪入票人士分布廣泛,包括不同年齡層,當中投資者比例不低,同用家大約各佔一半。同時,客源中有一半來自新界區,另外半數則來自九龍及港島。

  朗濤首批單位涉150伙,涵蓋一房至三房戶,實用面積介乎389至1231平方呎,折實均呎1.356萬元。扣除最高21%折扣後,售價由553.6萬至1994.5萬元,呎價由1.14萬至1.62萬元。

  交通配套不足無損銷情

  有到場的參觀人士表示,朗濤呎價由約1.1萬元起,定價可接受,而單位間隔較四正,面積亦偏大,要比起其他蚊型盤優勝。至於白石角區現時交通配套尚待完善,有到場參觀的準買家謂不擔心,最重要是樓價可以負擔。

  目前市場上的一手樓,仍以經已推售一段時間的新盤為主,過去周末兩日(20及21日),一手共沽出69伙,銷情一般。其中,永泰地產旗下屯門OMAOMA昨進行第3輪銷售,涉及124伙,包括27伙招標發售單位,即日售出最少17伙。發展商表示,項目已累沽293伙,佔可供發售單位逾七成。

  此外,周末銷情較突出的還有推出已久的啟德龍譽,周六售出最新10伙;同位處白石角的逸麗灣8周末兩天亦有7宗成交,是成績較佳的新盤。至於其他新盤,則大多錄零星成交,如上源、天鑽、菁雋等,沽出伙數介乎1至4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