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羚邦主打發行品牌授權 未來引入日本動漫
2019-07-2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羚邦集團(2230)主席兼行政總裁趙小燕昨出席傳媒午宴時表示,公司有份投資的動畫電影《海獸之子》剛在香港上映,之後將在台灣及內地上畫。公司其他即將上映電影包括《網球王子》等,手上還有逾10部電影未上映,預期會在節日檔期上映。

  她續指,公司主業仍然是發行及品牌授權等,但投資製作在發行時除可獲收益外,亦可獲投資回報,現時亦有一些在談項目。未來不止會引入日本的動漫,亦會引入其他國家的動漫。

  另外,公司於動漫節電玩節亦有擺設攤位銷售周邊產品,並展示由公司發行的動畫、電影等,該公司高級副總裁李逸屏預計,銷售表現最好應該是近期較受歡迎的《我的英雄學院》精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