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聞界籌慶國慶活動
2019-08-0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余江強報道:香港新聞界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昨日假灣仔新馥海景宴會廳舉行籌備委員會會議,並有多間傳媒機構派代表出席。籌委會委員一致通過下,定於9月27日下午假金鐘萬豪酒店舉行。

  香港新聞界慶祝國慶70周年酒會執行委員會主席、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表示,適逢國慶70周年意義重大,故希望籌委會各委員能積極提出意見,以豐富此次酒會的活動內容。他同時期望,各媒體屆時能做好報道宣傳工作,以擴大香港社會熱烈慶賀國慶的氛圍。

  在籌委會會議上,包括香港報業公會、香港中通社、《大公報》、《文匯報》、《香港商報》、鳳凰衛視等多間傳媒機構的代表均有出席,討論國慶酒會的相關細節和來年籌祝國慶的計劃,又一致通過了增減香港新聞界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委員的名單。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