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映日灣首批折實均價1.77萬
2019-08-07    香港商报
 

映日灣首批折實均價1.77萬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婉玲報道:億京發展旗下荃灣映日灣公布首張價單,涉及238伙,折實平均呎價約1.774萬元,與現時同區二手價格水平略低。億京項目及銷售策劃總監潘志才形容,映日灣首批為「震撼荃城價」,部分單位價格較二手樓更低,故稱是以「平民化」價錢推出,預料日後加推具加價空間。他指,開價後會同步開放示範單位及收票,又料最快下周開賣。

今批238伙分布項目1至3座,標準單位涵蓋開放式至3房1套連儲物室及洗手間,實用面積介乎217至859平方呎;另亦推出1伙平台特色戶。是次戶型佔比最多為兩房單位,共72伙;而開放式戶亦提供60伙。據代理資料,現時鄰近二手屋苑萬景峰近期均呎為1.89萬元;荃灣廣場均呎為1.65萬元;較新的全?城則為2.03萬元。

入場開放式戶381萬元

當中,折實售400萬元或以下的共22伙,皆為開放式戶。入場單位來自2座3樓B室及3座3樓B室,實用面積217呎,折實售價381萬元,呎價為1.75萬元。對於近期社會運動頻繁,潘志才認為樓市存在剛性需求,加上息口續低,故並不擔心影響樓市,並對後市有信心。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項目開價較二手低逾10%,又因其有細價單位,折實樓價400萬元以下已多年未有出現,估計首批有望沽清。項目開價後,隨即進行首輪收票。發展商公布,截至昨晚7時半,項目在3個鐘頭已收得超過400票,以首張價單計,經已錄超額認購。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