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時代中國九成土儲在大灣區
2019-08-07    香港商报
 

時代中國九成土儲在大灣區

【香港商報訊】內房股時代中國(1233)公布上半年度業績,截至6月30日,集團營業額按年增長52.2%至159.4億元(人民幣,下同) ;毛利亦按年大升75.5%,至約51.9億元。純利則按年提升34.6%,至15.9億元。每股盈利85分,不派中期股息。土地儲備方面,集團截至6月底擁有約2308萬平方米土地,按年增加25%,可供未來3至5年發展。地塊主要分布於一、二線城市,當中九成位於大灣區。

近日人民幣匯率「破7」,時代中國主席岑釗雄表示,集團的外債比率約30%,並已經持續數年,相信人民幣貶值對集團不構成重大影響。

在融資成本方面,他指現時集團資金充裕,而且近期評級已提升至「AAA」級別,有助降低融資成本。對於監管機構最近有關融資的調控政策,他表示理解,明白到監管機構不希望房地產行業的債務比例過高。

截至上半年,集團已完成的合同銷售額達312億元,佔全年目標銷售額約40%,按年相若,岑釗雄指有信心可完成750億元的全年目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