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雅居樂與力世紀共建河南新能源汽車基地
2019-08-08    香港商报
 

雅居樂與力世紀共建河南新能源汽車基地

【香港商報訊】雅居樂(3383)全資附屬公司與力世紀(860)宣布,達成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共同投資建設中原雅居樂力世紀新能源汽車基地項目,積極響應國家推進新能源汽車科技創新及相關產業發展。

基地項目位處河南平原新區,毗鄰京廣高鐵西側,項目用地總規模約3000畝。其中項目啟動區用地規模約1000畝,擬選址遼河路以南、永定河路以北,嵩山大道以東,泰山路以西,在項目啟動區北側,預留項目拓展區用地約2000畝。

河南平原新區地處國家鐵路交匯處,2小時高鐵可達區域覆蓋人口達5億。憑藉便利的交通、地理位置的優勢和高人口覆蓋率,平原新區的資源優勢備受矚目。目前,已有多家國際一線製造企業進駐平原新區,並將陸續有其他國際企業進駐。

根據協議,力世紀將負責項目的落位及正常投產運營,並按照投資計劃和開發進度開展相關工作,而雅居樂集團則負責項目的產業導入、落地投產、產業運營、品牌導入、行業推廣等工作,具體安排有待各方於正式協議落實。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