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Apple Card來了 蘋果推信用卡
2019-08-08    香港商报
 

Apple Card來了 蘋果推信用卡

【香港商報訊】美國蘋果公司當地時間6日宣布,正式發郵件邀請部分用戶申請蘋果信用卡Apple Card。

蘋果公司在3月25日的春季發布會上宣布,與高盛集團合作推出蘋果信用卡,今夏率先在美國上線。6日通過郵件發送申請的用戶將首先使用這種信用卡。據《今日美國》報道,如果用戶的申請獲得批准,用戶可立即通過手機或手表上的蘋果支付使用該卡。

據CNBC報道,這種信用卡依託蘋果手機用戶創建,是一種數字信用卡,儲存於持卡人蘋果手機的錢包應用程序中,每一部手機對應一張數字信用卡。持卡人還可以選擇申請實體鈦卡。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Card沒有年費、外幣轉換費、滯納金和額度超限費,但該卡擁有自動記帳功能,用戶可以查看每一筆支出的款項、時間及商戶名等,還能直接定位到消費地點。此外,它還會自動生成交易分類和每周/每月消費報表。

年利率市場最低

蘋果表示,蘋果將收取市場最低的年利率,其範圍在13.24%到24.24%之間。不過,Apple Card功能目前僅支持美國用戶申請,將來會推廣至加拿大和全球其他地區。

「創意策略」的分析師巴嘉林表示:「如果蘋果信用卡能夠成功,即使有更好的產品出現,這種信用卡也將成為又一項讓用戶在蘋果生態系統中保持忠誠的產品。」

但有專家認為,Apple Card難與美國運通等高級信用卡競爭。Apple Card並不在美國運通Platinum等高級信用卡的同一市場,那些卡收取高昂費用,換取客戶享有一些特權,包括:大量登記獎賞、免費進入全球各地的機場貴賓室、以及更高的旅行積分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