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潮屬各界籌祝國慶
2019-08-09    香港商报
 

潮屬各界籌祝國慶

【香港商報訊】香港潮屬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籌備委員會,日前假潮州會館舉行全體會議,一致通過今年香港潮屬各界將於9月25日假港島香格里拉酒店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酒會,屆時中聯辦領導、特區政府官員、各友好社團代表,將與潮屬鄉親歡聚一堂,共賀萬眾歡騰的國家節日。

潮屬各界國慶籌委會主席陳幼南指出,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年來,國際聲譽日隆,國際影響日益強大,特別是國家推出「一帶一路」的倡議,對香港產生了深遠的影響;自從去年高鐵香港段通車並實施「一地兩檢」以來,香港融匯到祖國四通八達的高鐵網絡之中,所產生的正能量不斷提升;而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中擔當的龍頭角色,更開闢了香港創新和科技發展的廣闊天地。因此,我們要與時俱進,發揮潮人「敢拼才會贏」的精神,積極為國家的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潮屬各界數十年來,一直舉行國慶活動,一直堅持以愛國愛港愛鄉的理念,為社會輸送正能量。為了辦好今年的國慶酒會,展現潮屬各界對國家、對香港的熱愛和承擔,特別召開籌備委員會全體會議,大家提出建議,希望把國慶酒會辦得更有潮州特色。

籌備會議還就去年舉辦國慶酒會情況作了匯報總結,並就今年國慶酒會的流程,籌委會組成,酒會預算,籌款事宜等,與全體籌委展開討論。出席籌備會議的有:蔡衍濤、許學之、莊學海、陳振彬、許瑞勤、許瑞良、高明東、許義良、張敬川、楊劍青、劉漢生、姚佑雄、余錦純、黃春妹、黃廣順、顏惠貞、柯子大、陳妙貞、黎志偉、羅松亮、林鎮浩、程文英、方文、謝曉東、林楓林、林秀琴、黃偉麟、陳光明、陳紹川、林曼霞、魏雁濱、李藍波、周康光、姚逸明、沈琪、王漢興、張靖庸、陳大昕、黃立生、吳春靈、曾松江、關惠明、陳校明、陳才榮、方攀釗、陳鏡坤、江瑞雄、馬瑞昌、莊永健、李旭華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