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各种組合韓民調均領先
2019-08-09    香港商报
 

各种組合韓民調均領先

【香港商報訊】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昨日發布2020最新民調顯示,不管是三人或四人參選,韓國瑜都仍居榜首,蔡英文保持第二,柯文哲和郭台銘都只能排第三。

民調顯示,如果是蔡英文、韓國瑜和柯文哲三強競爭,各自獲得的支持度為:韓國瑜32.1%、蔡英文25.9%、柯文哲21.6% 若加上郭台銘,各自獲得的支持度為:韓國瑜28.7%、蔡英文24.7%、郭台銘16.4%、柯文哲15.6%。

郭:人都有重新再起之力

目前,郭台銘動向是動見觀瞻,是影響大局的關鍵之一。他返台至今未公開露面,原本昨日規劃出席八八風災10周年,最後也未出現。不過,郭台銘在臉書發文指,10年前的悲劇讓許多家庭破碎,10年永齡農場的新生,代表每個人都有跨越悲痛,重新再起的力量。郭的相關表述是否代表會脫黨參選,引發各種聯想,也讓國民黨非常焦慮。

據悉,曾表達若能幫上忙,願意當解鈴人的前馬英九昨日坦承,聯繫不上郭台銘。韓國瑜陣營則表示,與郭台銘整合只是早晚問題,相信隨?時間推進,都會是很自然的結合。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認為,現在應該讓郭台銘和王金平沉澱一下,再來看如何溝通、化解裂痕。

不過,郭台銘陣營昨日則直言,郭過去對韓是精誠所至、但可惜金石未開,「真心換了不少閉門羹」。郭最近關注時局,對要與誰會面,不是特別關注的重點。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