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簡訊
2019-08-09    香港商报
 

簡訊

蘋果遭俄反壟斷調查

俄羅斯反壟斷監管機構FAS昨天表示,在網絡安全公司卡巴斯基投訴後,蘋果在俄羅斯正面臨反壟斷調查。FAS表示,蘋果或濫用其在智能手機應用程式領域的主導地位。FAS正在調查卡巴斯基新版的Safe Kids尚未在蘋果操作系統中獲得更新的原因,這令這款應用程式功能嚴重缺失。蘋果旗下的手機應用程式Screen Time與卡巴斯基的產品功能類似。

菲律賓減息0.25厘

菲律賓央行昨天宣布減息0.25厘!該國今年5月曾減息0.25厘,當時為6年多以來首次減息。另外,菲律賓宣布,今年第2季經濟僅增長5.5%,不如市場預期,並放緩至4年以來最低。近月已逾十國採取行動,包括美國、新西蘭、土耳其、智利、印度、巴西、泰國、澳洲、韓國、印尼、南非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