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潮青賀授勳鄉彥
2019-08-10    香港商报
 

潮青賀授勳鄉彥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芃芃報道:香港潮州商會第14屆青年委員會日前假尚品薈舉行第12次例會暨慶賀晚宴,向一眾授勳潮籍鄉彥表示祝賀,與60餘位會員分享喜悅。

參加晚宴的授勳潮人包括:獲頒授榮譽勳章的唐大錦、陳正欣,獲頒授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的林月萍,獲委任太平紳士的張俊勇。香港潮州商青年委員會名譽參事馬照祥、劉文文、陳光明、章曼琪,主任黃進達,副主任柯家洋、龔雅璇等出席。

黃進達表示,青委是一個匯集潮籍精英的大家庭,大家在不同行業取得了優異成績,獲得事業成功,與此同時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熱心服務社群。大家榮獲嘉許是特區政府對青委成員長期服務社會、積極參與特區事務的認同和讚賞。他希望大家在獲授勳成員奉獻精神的鼓舞下,發揚潮人優良傳統,為提升青委聲譽和影響力共同努力。

林月萍表示,潮青給她很多社區服務的機會,所以這個獎是屬於大家的。潮州人非常團結,為香港社會作出巨大的貢獻。對於近日香港的社會事件,她希望大家發揚潮人精神,多與青年人交流,為社區帶來更多正能量。

陳正欣指出,他在為社會付出的時候感覺很舒服,所以堅持多年,默默做公益。他希望大家能積極發聲,運用理性思維為社會發展建言獻策。張俊勇稱,香港矛盾日益漸深,他希望大眾能倡導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意見,並一齊站出來對錯誤的事情說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