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报告
2019-08-12    香港商报
 

   大和指九倉資產概念穩固

  大和研究報告表示,九龍倉集團(004)上半年的淨負債減少10億元;淨負債比率由去年底的14.3%降至期內的12.9%。該行指九倉租金收入上升及物業銷售盈利增長穩定,相信公司維持及增加派息的能力較強。

  大和重申,九龍倉仍然是穩固的資產概念股。該行指出,九龍倉上半年基礎盈利下跌,主要由於期內確認入帳收入減少所致,預期公司下半年物業銷售盈利表現將會改善,重申該股「買入」投資評級,目標價36.5元。

  中金下調信義玻璃目標價

  中金研究報告指,受累價格和外銷收入下跌,信義玻璃(868)浮法玻璃業務盈利受壓,故下調目標價5%至9.7元。中金把信義玻璃今明兩年每股純利預測,分別下調10.6%和26.9%;至於全年浮法玻璃的平均價,則下調13%至每噸1730元人民幣。該行又指,浮法供應出現邊際變化,玻璃行業環保限產漸趨嚴厲,而玻璃漲價情況需待8月旺季再作觀望。

  麥格理:中芯目標10元

  麥格理發表研究報告指,中芯國際(981)第二季銷售符合預期,毛利也勝市場預期;公司第三季預期銷售按季升0%至2%,較該行預期的升9%為低。按非通用會計準則計算,中芯國際第三季的經營開支介乎2.94億美元至3億美元。該行維持中芯國際「跑贏大市」評級,目標價10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