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报告
2019-08-13    香港商报
 

   大和上調中芯目標價至8元

  大和發表研究報告指,中芯國際(981)今年第二季及第三季前景或受壓,雖然晶圓代工的需求強勁,但中芯於晶圓代工的產能有所限制,其28納米晶圓的復蘇情況亦遜於預期,而於下一波的14納米FF晶圓或會表現出色,將其目標價由7.5元上調至8元,維持「遜於大市」投資評級。

  大和續指,料14納米FF晶圓或於今年底開始貢獻收入,但預期盈利於首批推出的產品中盈利會有所稀釋,故下調2019年至2021年的每股盈利預測24%至38%,並重申無利可圖的核心營運業務復蘇將會維持數季。

  花旗下調華能新能源目標價至2.75元

  花旗發表研究報告將華能新能源(958)的目標價下調6.7%,從2.95元降至2.75元,但維持「買入」評級。

  花旗估計,華能新能源需要更長時間才能獲得電價補貼,因為分配現在由本地電網決定。花旗預測,華能新能源上半年淨利潤按年增加17%至27.5億元人民幣。

  中金上調中升今明兩年盈測

  中升控股(881)中期盈利20.82億元人民幣,按年升13.3%,中金公司表示,中升控股盈利超出預期,基於費用率和增長潛力有所改善,將公司目標價上調3%至27.1元,即較現價有約近18%的潛在升幅。

  報告表示,由於涵蓋雷克薩斯、奔馳和豐田等品牌組合的盈利增長穩健及持續,公司將售後業務規模視為促進增長的幾個因素之一。該行將中升2019及2020年淨利潤預測分別調升3.3%和3%。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