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特步啟動籃球戰略簽約林書豪
2019-08-14    香港商报
 

   特步啟動籃球戰略簽約林書豪

  【香港商報訊】特步(1368)擴大籃球產品領域,日前簽約華裔美籍NBA籃球運動員林書豪,作為特步品牌代言人以及特步公益大使。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丁水波稱,因應自身考慮與市場需求,正式啟動籃球戰略,會從品牌包裝、產品研發、市場行銷三方啟動有關業務,惟暫無銷售額或銷量目標。

  丁水波表示,中國內地體育用品市場當中,跑步產品最大,接下來是籃球,而且內地籃球市場是全球第二大,僅次於美國。他又強調,不同於目前主流的籃球品牌只注重運動表現的形式,未來特步籃球將集合專業、校園、慈善、時尚等多個領域,打造獨有籃球品類形象,希望能夠走出差異化路線。

  林書豪:盼年輕人有正能量

  年輕人在學習、工作、生活上面對不同壓力,在兩岸四地粉絲眾多的林書豪期望,可以用他的故事和經驗作鼓勵,為社會和下一代帶來正能量。他說:「可以用鞋、衣服、故事去幫助他們。要用百分之百全力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對夢想有希望,不要因為別人覺得他們不應該做這個,或以後成為不到這個就放棄了,也希望可以鼓勵大家做多一點公益活動。」

  丁水波又稱,會專注以特步品牌籃球產品打入大眾市場,暫未有收購國際籃球品牌計劃。另外,特步近期完成收購數個國際體育產品品牌,短期會聚焦在品牌的定位和研發上。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