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8-14    香港商报
 

   吉前總統被控謀殺等罪名

  吉爾吉斯斯坦總檢察長扎姆什托夫昨天表示,前總統阿坦巴耶夫被指控犯有組織大規模騷亂、謀殺、謀殺未遂、劫持人質及暴力對抗執法人員等多項罪名。據當地媒體分析,依據吉法律,一旦這些罪名成立,阿坦巴耶夫可能會面臨終身監禁。阿坦巴耶夫於8日被捕。在政府開展的抓捕行動中,阿坦巴耶夫的支持者與特種部隊交火,導致1名特種部隊士兵死亡,約百人受傷。

  美與塔利班第八輪談判結束

  美國與阿富汗塔利班在卡塔爾首都多哈舉行的第八輪談判當地時間周一結束,雙方尚未就阿富汗問題達成最終協議,但均表示談判取得了成果。美國代表哈利勒扎德表示,談判「取得了成果」。阿富汗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當天在社交媒體上表示,談判「艱苦而有成效」,雙方談判代表決定向各自領導人匯報,以確定接下來的步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