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圍警總涉襲警刑毀 無業漢還柙候訊
2019-08-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6.26」圍堵警察總部事件中,無業漢涉嫌向警察吐口水,噴黑閉路電視及玻璃門,被控一項襲警罪、一項參與非法集結罪及兩項刑事損壞罪。被告昨於東區裁判法院應訊。控方以被告曾多次棄保潛逃、曾涉暴力事件等反對其保釋。辯方則以個人疏忽反駁,裁判官拒絕被告保釋,須還押懲教看管。案件將押後至9月10日再訊。

  多次棄保潛逃涉暴力事件

  控方表示,被告吳定邦先後有多次棄保潛逃紀錄,又曾涉暴力事件,亦非於報稱的地址居住,故反對吳保釋。

  吳被控於6月26日至27日期間,在警總正門及側門外,襲擊高級警司麥文禹、損毀兩個閉路電視鏡頭、正門的玻璃門及玻璃屏;於同日同地連同其他人參與非法集結,作出擾亂秩序、威嚇、侮辱及挑撥行為,導致有人合理地害怕該些集結的人會破壞社會安寧。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