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遭昔日愛將批愛蒲 韓國瑜:我生活單純
2019-08-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曾任韓國瑜高雄市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的楊秋興,近日在臉書批評韓國瑜生活作風問題,引起外界關注。韓國瑜昨天回應稱,自己的生活非常單純,不曉得楊秋興為何要提出不實指控,並強調楊秋興並不了解情況。

  近日韓國瑜屢遭抨擊,此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以湧蓮寺主委的身份,公開批評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引發黨內不滿;楊秋興12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重砲抨擊韓國瑜不賢不信又不睦,並指「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還批評韓國瑜說要捐出選舉補助款是空口白話,更指韓國瑜還有更大的未爆彈。

  對此,韓國瑜13日受訪時表示,他已說過多次,他在高雄市長任內從未喝醉過;到高雄一年半,完全不知道夜店長什麼樣子。韓國瑜強調,「自己的生活非常單純,每天工作大概有10個小時以上」。對於楊秋興質疑他捐款不實,韓國瑜說,做了很多捐款的事,但不會去敲鑼打鼓地說,「默默做善事不需要告訴天下的人」,楊秋興並不了解這些情況。

  中常委要求開除楊秋興

  值得一提的是,楊秋興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力挺韓國瑜,是韓勝選功臣,怎料在韓國瑜宣布參選2020大選後,楊秋興倒戈支持郭台銘,並多次在鏡頭前批評韓國瑜「恩將仇報」。

  對此,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要求國民黨中央須比照處分陳宏昌,立即開除楊黨籍。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13日表示,黨中央會請高雄市黨部查處,呈報中央黨部處理;但陳、楊兩案的情形不太一樣,是否開除黨籍,得先視乎市黨部完成調查再說。姚江臨認為,韓國瑜已是國民黨提名參選人,黨中央不能坐視黨員恣意攻擊。因此必須立即責成高雄市黨部以最快速度查處,由考紀會開除黨籍。

  此前,國民黨蘆洲區黨部開會後,決議開除陳宏昌黨籍。姚江臨憂心,若「有心人」或選戰對手策動,日後只要韓一造勢,就有類似陳、楊之流的黨員出來攻訐,對選戰及其不利。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