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搗跨境運毒集團 台警拉13人
2019-08-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台灣刑事局近日破獲以陳姓男子為首的跨境運毒集團,該組織假稱招待出國旅遊吸收社會歷練少、需錢孔急青年參與運毒,自6月迄今分三波執行共逮13人,自美、加、泰國運毒入台共82.5公斤,價逾新台幣3億元。

  台灣刑事局副局長廖訓誠表示,專案小組自6月迄今,共分三波執行跨境運輸毒品查緝行動。首先,專案小組於6月1日於桃園機場進行攔檢,從自美返台的郭姓男子行李箱中查獲夾帶企圖闖關的大麻37.23公斤。8月5日,又在桃園機場攔檢查獲自加拿大返台的鄭姓男等3人,涉嫌以行李箱夾帶走私大麻31.11公斤。

  本月12日,警方在桃園機場攔檢查獲從泰國返台的兩名罪嫌利用行李箱,夾帶走私毒品海洛英14.51公斤;專案小組也在同日凌晨4時許於新北市追捕主嫌陳姓男子及其他成員。共計逮捕9人到案。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