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打造韓式無瑕底妝
2019-08-14    香港商报
 

    近年,裸妝熱潮持續升溫,想要擁有細緻無瑕的妝容,只要底妝化得好就已經成功了一半。近日不少品牌均推出了新季底妝系列產品,既有結合護膚保濕成分的,也有可防水防汗的,助妳輕鬆打造貼服裸妝。

  文:Stone

   韓式的偽素顏妝,俘虜不少愛美一族,淡淡的妝感已足夠讓肌膚散發好氣色。韓國美妝品牌VDL推出的無瑕持妝粉底液,升級了能柔焦肌膚瑕疵的成分,質感更輕盈,妝感相對貼服。系列的氣墊粉底則添加保濕成分,定妝的延續性較佳,兩款產品均有防曬成分,抵抗紫外線入侵。

  上完粉底就到了遮瑕的部分,同步登場的無瑕持妝遮瑕液備有四個色號,專為亞洲人膚色而設,深色號還可作塑造陰影,筆者推介比粉底深一號的色調,可讓肌膚斑點、痘痘和細紋乖乖躲起來,亦能避免遮瑕液塗得過厚。品牌並加推無暇粉底掃和美妝蛋,前者用上斜線剪裁三角形寬大刷毛,能快速均勻地將粉底液塗到額頭、臉頰等較大部位,三角形邊角的部分可細緻地處理到鼻翼等較窄的部分;後者則利用美妝蛋的彈力使用粉底液更加貼附肌膚,使用時可先將美妝蛋濕水並擠壓出多餘水分,提高遮瑕能力。

  輕盈無瑕粉底液

  明星化妝師Charlotte Tilbury亦推出了全新底妝系列,經過反覆測試及調整後,打造出Airbrush Flawless Foundation輕盈無瑕粉底液專屬的啞致妝感。擁有44種由淺至深的色調,為女士帶來輕盈持久底妝。產品含有Magic Replexium成分,有助減淡皺紋,同時長效保濕,令肌膚飽滿水潤,其AirCool成分有助肌膚持久清爽,可抵抗潮濕天氣,防水防汗,是炎熱日子打造無瑕妝感的上佳選擇。品牌並推出Magic Vanish Color Correctors魔法隱形調色霜,可隱藏臉上瑕疵,運用色彩修容原理平衡妝後膚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