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8-16    香港商报
 

   瑞幸Q2淨虧損擴大

  二季度新開593家店面的瑞幸咖啡(NASDAQ: LK)虧損擴大。瑞幸咖啡最新顯示,二季度淨收入為9.09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648.2%;淨虧損6.81億元,去年同期淨虧損為3.33億元。當日收盤,瑞幸咖啡股價大跌16.74%,報20.44美元/股。

  瑞幸咖啡董事兼首席執行官錢治亞稱,淨虧損擴大主要是因瑞幸咖啡在門店層面尚處於虧損狀態,相比去年同期,瑞幸咖啡一年來新開2000餘家門店。從總營運費用佔營收的比例來看,瑞幸咖啡的營運效率有所提升,從2018年的290%降至二季度的176%。

  蔚來聯合創始人退休

  據內地媒體昨日報道,蔚來汽車創始人李斌近日發送的一封內部郵件顯示,公司聯合創始人兼執行副總裁鄭顯聰退休。

  該郵件顯示,鄭顯聰於2015年加入蔚來擔任聯合創始人及執行副總裁,與李斌一起搭建了公司的核心團隊,同時在供應鏈、工業化及蔚來驅動科技等業務方面為公司做出了貢獻,李斌表示,鄭顯聰退休後,將繼續擔任他的個人顧問,在供應鏈和合作夥伴關係方面支持公司,並將繼續擔任蔚來驅動科技的董事長一職,從戰略層面繼續指導蔚來驅動科技的發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