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工商專協文藝匯演賀國慶
2019-08-17    香港商报
 

   工商專協文藝匯演賀國慶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芃芃報道:由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主辦、香港文化教育交流協進會協辦,立橋金融集團贊助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七十周年華誕暨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成立十四周年經典文藝大匯演」,日前假香港會展中心大會堂隆重舉行,1000餘位嘉賓齊聚一堂,欣賞老、中、青及小朋友等人士演出的精彩節目。

    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主席朱蓮芬,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李文慎,立橋金融集團行政總裁詹美清,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議員丁健華,全國政協委員胡葆琳、梁偉浩,香港知青聯會會長韓陽光,日興文化發展促進會主席何日明等蒞臨主禮。

  芬姐:中國負起大國國際責任

  朱蓮芬致辭時表示,70年前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40年前,隨改革開放的實行,全國響起了春天的故事,中國人民從此富起來了;中共十八大、十九大以來,國家主席習近平展開對外文明交流互鑒,推動世界和平發展,提出「一帶一路」的中國方案,提倡協調合作穩定的精神,至今中國已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實體,無論在經濟、外交、軍事等領域,中國都負起大國國際責任,中國人民強起來了。

  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她說,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國家和人民走過了風雨兼程的70年。香港回歸祖國以來,中央給予香港不少利港惠民的政策。中央始終堅持「一國兩制」及依基本法施政的方針,令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隨高鐵及港珠澳大橋的開通、《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出台,香港將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令香港更穩定繁榮。她希望大家相信祖國、相信香港、相信自己,與祖國人民攜手前進,從勝利走向更勝利。

  當日文藝節目精彩紛呈,包括由立橋同事表演的歌劇《獅子山下與立橋金融集團協同精神》、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兒童粵劇折子戲《醉打金枝》、舞蹈《英姿颯爽五尺槍》、大型舞蹈《祖國您好》等,引來陣陣掌聲,宏大的場面及精美的內容充分體現香港各界愛國愛港的情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