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親親小馬樂滿FUN
2019-08-17    香港商报
 

   香港賽馬會每年在暑假接近尾聲均會舉行「開季試閘樂滿FUN季前嘉年華」親子活動,今年嘉年華除了有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小馬策騎樂」和「與雪特蘭小馬合照」,讓小童與小馬作近距離接觸之外,更首次與推行綠色生活文化的「綠想成真」及「KMB(九巴) Design1933」合作,推出再造工作坊與交通安全城,讓進場小朋友以遊玩方式學習環保及交通安全知識。

  嘉年華一共劃分為親親馬兒、充氣動感、創意探索、才藝激發、活力挑戰和益智天地六大區域,橫跨沙田馬場及場內的彭福公園。彭福公園除了會設置每年最受歡迎的「小馬策騎樂」和「與雪特蘭小馬合照」外,更有多個充氣裝置及遊戲攤位,讓小朋友全力「放電」。

  親子互動 拉近關係

  沙田馬場方面,充氣動感區設置多個巨型充氣彈床,如「稻草人樂園」、「森林樂園」和「動物世界」,小朋友可一嘗彈跳體驗。在創意探索區內設有超過20個的工作坊,小朋友可以發揮創意,親手製作實用物品。活力挑戰區內有多個動感障礙賽,多項挑戰講求合作互動,能進一步拉近親子關係。區內更設有STEM遊戲,透過創意教育遊戲訓練小朋友身手和心智,從藝術、科學、文化、德育等方位發展潛能。而益智天地則有多個適合不同年齡小朋友的活動,包括幼兒小天地、小小廚師迷你月餅製作班、小馬農夫和我要做騎師,小朋友可選擇參加喜愛的活動。玩轉周末 撰文:雲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