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傳渣打遭英罰款9500萬
2019-08-1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鄺偉軒報道:有消息傳出,渣打集團(2888)因為未能避免違反英國政府的制裁令,而面臨英國政府判處超過1000萬英鎊(約9530萬港元)的罰款。
 
  外電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雖然上述罰款對渣打集團的財務影響不大,但預計該行會提出上訴。外電引述渣打集團指,就有關英國當局罰款的報道不予評論。
 
  另英國天空新聞(Sky News)報道,英國財政部金融制裁辦公室(Office of Financial Sanctions Implementation)已經通知渣打銀行,計劃在幾周內對其處以超過1000萬英鎊的罰款。但該報道未有提供進一步細節。
 
  今年4月,渣打集團為了結束美英兩國監管部門,就被指控違反制裁伊朗禁令的調查,同意向兩國監管部門合共支付約11億美元(約85.8億港元)罰款。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