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8-19    香港商报
 
  傳庫克諾特朗普巨額投資美國
 
  蘋果CEO庫克被傳日前跟特朗普共進晚餐,被指承諾將在美國進行巨額投資。特朗普上周五晚上在推特發帖指,當晚在他名下的新澤西高爾夫球度假村跟庫克共進晚餐,而蘋果將會在美國巨額投資。帖文下半部分是蘋果上周四的新聞稿,當中表示公司在美國聘請了9萬人,並花費600億美元在美國供應商上。
 
  直布羅陀釋放伊朗油輪
 
  英屬直布羅陀當局拒絕美國要求,強調將如期在當地時間周日釋放被扣留超過一個月的伊朗運油輪格雷斯1號,指美國對伊朗的制裁,與英國及歐盟其他成員國無關。直布羅陀當局上月以格雷斯號涉嫌違反歐盟對敘利亞的制裁,扣押這艘運油輪。格雷斯號昨天重新掛上伊朗國旗,並改名為阿德里安達里亞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