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澳門中心暨亞洲綜合細胞庫澳門中心成立儀式成功舉行
2019-08-19    香港商报
 
  賦予生命最大的健康和活力:先進醫療走進澳門深受歡迎
 
  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澳門中心暨亞洲綜合細胞庫澳門中心成立儀式成功舉行
 
  8 月 16 日,由亞洲綜合細胞庫防癌慈善基金會、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聯合主辦的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澳門中心暨亞洲綜合細胞庫澳門中心成立儀式(下稱澳門中心成立儀式)在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舉行。
 
  本次活動以從根源上實現健康為主題,以健康帶動慈善來舉辦。澳門中心成立儀式得到了各界的關注和肯定。出席本次活動的包括澳門中聯辦副主任王東先生,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執行董事、亞洲綜合細胞庫武漢中心執行總裁、奧運體操冠軍李小雙先生,全國政協委員、江蘇楨浩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翁紅軍先生,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會員代表、香港中基1號慈善基金會會長、浙江省旅遊形象大使曹眾女士,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會員代表、澳門中華民族醫藥產業協會會長汪義亮先生,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會員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推選委員、澳門東盟國際商會理事長曾志龍先生,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會員代表、中國對外友好協會理事王迎先生,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董事長閆立先生,亞洲綜合細胞庫澳門中心執行總裁劉耀威先生及亞洲綜合細胞庫權威醫療專家等40名熱愛健康、踐行慈善、追求生命高品質的人士。
 
  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董事長閆立先生在成立儀式上就以免疫細胞、幹細胞治療為主的世界先進醫療發展趨勢和應用,對人類的影響及在澳門成立中心的初衷與發展規劃作了主旨發言。閆立先生表示,澳門是世界旅遊休閒中心,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和亞洲綜合細胞庫澳門中心的成立是為了更好地服務會員,讓更多人從根本上實現健康美好。澳門中心是繼香港中心、深圳中心、武漢中心成立的第四個中心,在未來3年內,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和亞洲綜合細胞庫將相繼在廣州、東莞、上海、南京、北京、成都、重慶、台北、東京、新加坡、迪拜、蘇黎士、巴黎、悉尼、洛杉磯、紐約等城市成立中心,全球布局。
 
  亞洲綜合細胞庫副主任、斯坦福大學轉化醫學中心香港中心副主任文詠賢博士在活動現場做了《從根源實現健康:免疫細胞防病抗癌案例分享》的主題演講。文詠賢博士指出,人體由40萬億-60萬億細胞組成,細胞衰老、病變直接決定人體的健康程度和壽命長短。自體免疫細胞是世界上最好的藥品,以免疫細胞和幹細胞為主的先進醫療是人類高品質突破100歲的關鍵。當人體6毫升血液異變細胞大於15個時屬於疾病和癌症的高發期,人體免疫細胞擁有9500億個時才能根本保障健康。
 
  活動現場還特別進行了細胞治療受益者分享交流,奧運體操冠軍李小雙先生回顧了自己親人因發現癌症太晚而被迫接受化療的痛苦經歷,指出先進醫療能及早發現癌症,重築人體免疫力。最後他動情的說:「如果沒有先進醫療,當癌症到來的時候,我們能做的只有一點點,唯有選擇先進醫療,才能真正擁有高品質健康生活。」隨後浙江省政協委員、浙江省旅遊形象大使曹眾女士分享了自己的經歷,她希望熱愛健康的人們以對抗異變細胞為目標,讓健康帶來美好人生。而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會員代表、澳門中華民族醫藥產業協會會長汪義亮先生在分享中重點強調了亞洲綜合細胞庫給自己健康驚喜,他非常希望自己的朋友也能選擇亞洲綜合細胞庫、選擇先進醫療。
 
  為了慶祝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和亞洲綜合細胞庫澳門中心的成立,主辦方更宣布捐贈人民幣1000萬【防病抗癌】專項慈善基金助力粵港澳大灣區人民收獲健康美好、提高生命活力。成立儀式後,亞洲綜合細胞庫的權威專家進行了慈善義診,為看診嘉賓進行疑難解答。與會嘉賓對此次活動給予了高度評價並紛紛預約到香港進行細胞檢測、儲存和治療。此次活動必將有力地促進世界先進醫療在中國港澳台地區蓬勃發展。
 
  亞洲綜合細胞庫--世界領先唯一的PIC/s cGMP、AABB、FACT標準的免疫細胞、幹細胞雙種類全體系國際臨床細胞庫
 
  亞洲綜合細胞庫是世界領先唯一的PIC/s cGMP、AABB、FACT標準的免疫細胞、幹細胞雙種類全體系國際臨床細胞庫,是世界領先的國際細胞藥品轉化應用平台,是世界細胞管理領先者,一期為全球30萬人提供世界領先的細胞檢測、儲存、制備、應用服務。
 
  旗下亞洲國際醫學中心是世界領先的國際先進醫療機構,由來自美國、英國、德國、法國、香港的200名先進醫療權威醫生每年為全球3000人提供世界領先的先進醫療服務,從細胞層面防病抗癌、從根本上保障生命健康。
 
  旗下Irving Weissman院士國際先進醫療檢測中心是世界領先的先進醫療檢測平台。每年為全球30000人提供世界檢驗最高水平CAP認證的細胞檢測。
 
  旗下Irving Weissman院士國際細胞制備中心,是世界領先、亞洲唯一的PIC/s cGMP標準細胞藥廠,每年為全球正規醫療機構提供150萬份世界領先的細胞藥品和藥品級細胞製劑,讓全球更多的人從根本上實現健康美好。
 
  Prof. Irving Weissman是世界癌症幹細胞鼻祖,他的研究闡明了多種人類惡性腫瘤發病機制,從不同血液和實體癌症中鑒別癌症細胞。近幾十年來,衛斯曼先驅性研究開拓了幹細胞研究的多個領域。他開發了鑒定幹細胞的方法,重點研究構成血液形成和免疫系統細胞的系統發育以及發育生物學,是全世界血細胞生成,白血病和造血幹細胞(HSC)領域方面公認的權威專家。
 
  權威專家先進醫療分享 從根源實現健康:免疫細胞防病抗癌案例分享
 
  亞洲綜合細胞庫副主任、斯坦福大學轉化醫學中心香港中心副主任文詠賢博士指出:99%的疾病由免疫力下降引起,實現健康的根本是提升自身免疫力。免疫細胞的儲存和應用是世界最先進的防癌臨床解決方案,中基3號免疫細胞存儲及生產在世界上處於領先地位。
 
  美國:NK細胞雖然純度高,但標價過高約7萬-47萬美金不等;歐洲:只能臨床研究,不能應用;中國台灣、日本:只能細胞治療無法儲存,每次用之前要抽取; 中國內地:內地回輸的NK細胞純度非常低,都使用飼養層細胞和介白素作為擴增啟動NK細胞的手法,具有致癌性。因此2016年叫停細胞免疫治療臨床應用,規定僅限於臨床研究。
 
  亞洲綜合細胞庫:擁有95%高純度NK細胞,擴增率高達2000倍,免疫細胞生產及治療嚴格遵循aabb\FACT\cGMP等國際標準。安全、合法、有效。
 
  100歲 100桿 2019中基1號世界冠軍高爾夫球慈善賽澳門站激情開桿
 
  8月16日,由亞洲綜合細胞庫防癌慈善基金會、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聯合主辦的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澳門中心暨亞洲綜合細胞庫澳門中心成立儀式(下稱澳門中心成立儀式)在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舉行。
 
  8月16日,由亞洲綜合細胞庫防癌慈善基金會、Irving  Weissman院士國際先進醫療檢測中心、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聯合主辦的「2019中基1號世界冠軍高爾夫球慈善賽|澳門站」開賽。
 
  高爾夫球賽場:
 
  對話競技 共話健康
 
  本場比賽以「100歲 100桿」為主題,為健康揮桿,與美好同行。旨在通過體育運動,攜眾參與公益,了解健康知識同時,走近先進醫療,激發生命活力,提高生活品質。此場活動受到了眾多政企代表、專家學者和運動愛好者、健康倡導者的關注,共有20位來自澳門、香港、內地的熱愛運動、樂於公益、追求生命高品質人士參加了此次賽事。
 
  與眾不同的是,本次比賽的獎品是亞洲綜合細胞庫防癌慈善基金會為大賽提供的 HCTC 異變細胞早篩、中基3號專屬免疫系統 DNA 測試等先進醫療項目和現金抵用券,以公益之舉倡導大眾關注身體健康,提升生活質量,賦予生命最大的健康和活力。
 
  兩岸三地知名人士攜手 亞洲綜合細胞庫造福澳門人民
 
  奧運會體操冠軍李小雙先進醫療分享
 
  李小雙先生:
 
  感謝亞洲綜合細胞庫讓我懂得愛健康才是愛自己
 
  人的一生都在搶時間、搶市場、搶工作、搶愛情、搶家庭,什麼是最重要的呢?
 
  健康!身體才是決定你能走多遠的關鍵。一些企業家明星大腕,如喬布斯、鄭裕彤他們都為人類做出了重大貢獻,但因為癌症發現的太晚,最後的結局非常糟糕。
 
  而亞洲綜合細胞庫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實現全人類共同的夢想--防病抗癌。希望大家選擇先進醫療,和時代同行,和健康美好為友。讓我們自己、親人、朋友和社會大眾,從根本上實現健康美好。
 
  澳門中華民族醫藥產業協會會長汪義亮先進醫療分享
 
  汪義亮先生:
 
  感謝世界先進醫療走進澳門
 
  中基把先進醫療的概念帶到澳門,我非常激動。我們大家都知道中醫有個著名的概念--治未病。今天,世界細胞管理領先者亞洲綜合細胞庫實現了這個概念,我們只要提早儲存我們免疫細胞,就能構築人體健康的防線,少生病、晚生病、不生病。
 
  我選擇中基、信任中基。我把親身體驗的世界先進醫療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希望澳門人民從根本上獲得健康。
 
  浙江省旅遊形象大使曹眾女士先進醫療分享
 
  曹眾女士:
 
  與親人朋友共享世界先進醫療成果
 
  在我了解先進醫療,選擇加入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之後。我向我的親人、身邊的朋友推薦了亞洲綜合細胞庫。先進醫療幫助他們重新找回了健康美好,使他們擁有了高品質健康生活。我會邀請更多的朋友、親人加入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共享世界先進醫療成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