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喬家大院整改重開 門票下調至115元
2019-08-19    香港商报
 
  喬家大院整改重開 門票下調至115元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利萍報道:近日,山西喬家大院暫停運營10天後,重新開門迎客。同時對外發布了門票下調價格,即日起執行115元/人次,半價執行58元/人次,較整改前下降約一成半。據媒體報道,開門當日有遊客表示,下調後的票價「可以接受」,只要景點本身具有遊覽價值,得到社會認可,是否「5A景區」並不會影響其出遊意願。
 
  7月31日,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取消喬家大院5A旅遊景區質量等級後,8月7日,喬家大院景區暫停運營10天,以突出問題、目標、實踐三個導向,集中時間,立行立改短線突出問題。現已全部取締了「四堂一園」主景區中過度商業化元素,拆除了景區出口商貿市場,啟動了硬化、綠化、亮化工程,規範完善配套標識及服務設施,關停整修舊停車場,啟用了新建生態停車場及景區洗手間,並購置了6輛電動觀光車,免費服務景區內遊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