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國際文旅教育經濟論壇瀋陽法庫舉辦
2019-08-19    香港商报
 
  國際文旅教育經濟論壇瀋陽法庫舉辦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藝橋報道:近日,記者在第八屆瀋陽法庫國際飛行大會上了解到,「世界看遼寧-振興東北?國際文旅教育與經濟發展論壇」在瀋陽通用航空產業基地(財湖機場)舉行。會議圍繞遼寧-東盟工商業經濟發展、國際文化教育交流發展、智慧城市及智慧產業發展、美麗鄉村?休閒文化旅遊發展為主題進行了深度研討。
 
  法庫是全國非金屬礦產資源大縣、全國健康食品生產基地縣、國家首批綠色能源示範縣、國家級旅遊景區9處、全國低空開放試點縣。開放空域高度達3000米以下、面積3000平方公里以上,建有通用航空機場、無人機機場、水上飛機機場,2018年,在全國84個通用航空產業基地中位列第一。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