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國智谷(重慶)將展示最強科技
2019-08-1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蔣曦報道:2019中國國際智能產業博覽會將於26日至29日在渝召開。據了解,本屆智博會國際化、專業化水平進一步提高。截至目前,確認參會重要嘉賓388位,包括外國政要、外國部長、世界500強企業負責人、國外數字經濟領軍企業負責人、友好城市省州市長、駐華大使(總領事)等,覆蓋政、商、產、學、研多個領域。參展企業843家,涉及28個國家和地區。
 
  據了解,本屆智博會上,中國智谷?重慶經開區將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和位於南岸區的中國智谷(重慶)科技園內分別設展。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中國智谷?重慶經開區展區將突出專業化、品牌化、體驗感和互動性,以高水平、高質量建設國家級重慶經開區和中國智谷(重慶)科技園為主題,並結合重慶東站和廣陽島生態文明試驗區建設。
 
  據了解,該展區由1個主形象區、5個核心展區和1個功能區組成。主形象區主題為「數智經開」,主要展示重慶經開區和中國智谷(重慶)科技園的發展歷程與未來規劃。
 
  此外,在南岸區中國智谷(重慶)科技園內,還設置有中國智谷?重慶經開區智能科技體驗區。其中,中國智谷(重慶)科技園展示館將通過「智聚、智聯、智創、智造、智享」五大板塊全面展示中國智谷(重慶)科技園的產業發展情況。中國智谷智能科技體驗區(科創中心)將聯合移動、聯通、電信、科大訊飛、京東、迪馬、文保基地等,策劃市民參與性強的活動,以展示展銷智能產品。市民在這裏可以體驗京東無人超市、重慶綜合條件一流的智慧園區物聯地帶?渝智慧樓宇等。
 
  智博會期間,中國智谷(重慶)科技園還將協辦5G智聯未來高峰論壇,入駐中國智谷(重慶)科技園的企業科大訊飛、飛象還將分別舉辦人工智能行業生態峰會和中新工業APP創新應用大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