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民調落後 韓國瑜拼整合
2019-08-2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韓國瑜近來媒體民調落後蔡英文。他昨天表示,近期民調是一時高低,主要是藍軍不能整合,支持者表達憂慮,通過民調上表態,因此支持度收縮是有可能的。
 
  據了解,韓國瑜將於21日赴美訪問並發表演講。外界指韓國瑜或藉美國行拉抬聲勢。但韓國瑜否認說,「美國行跟民調沒有必然關係」。韓國瑜指出,民調有很多當下狀態。希望把自己份內市政工作做好,周末就跑選舉,盡可能到各縣市聽取建議。
 
  曾永權南下接掌總幹事
 
  近期,多位國民黨人士加入韓國瑜競選團隊,為整合藍營出力。國民黨文傳會代主委程美華昨天證實,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已正式應允出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並於20日南下高雄,首度與韓國瑜競選團隊開會。曾永權強調,擔任總幹事一職將全力以赴,讓韓國瑜能夠在激烈的競爭中,順利當選。
 
  據透露,韓國瑜是在本月18日北上拜會吳敦義時,當場力邀曾永權出任其競選總幹事,以強化競選總部與國民黨中央的接軌和聯繫。曾永權當場答應,並強調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加速整合,並籌辦各縣市的競選總部,大概8月底到9月初,國民黨執政15縣市的縣市黨部輔選架構應該可以完成。
 
  2020競選經費上限4.3億元
 
  【又訊】台灣「中選會」20日通過,2020競選經費最高金額為4.3029億元(新台幣,下同),將於9月12日在選舉公告中載明。據了解,2016年選舉,競選經費上限為4.2846億元,此次有所增加,主要是島內人口總數略有增加。
 
  「中選會」當天舉行委員會議並通過上述決議。競選經費最高金額的計算方式,以人口總數70%,乘以基本金額20元所得數額,加上1億元之和。此外,委員會議也審議通過明年第10屆立委選舉,候選人登記應繳納保證金為新台幣20萬元,與第3屆至第9屆立委選舉候選人保證金持平。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