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美的置業上半年銷售上升17%
2019-08-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鄺偉軒報道:中央昨日公布「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意見,揚言把深圳打造成先行示範區,美的置業(3990)主席兼總裁郝恒樂表示,這將有助公司實施「粵港澳大灣區」戰略,集團將研究在深圳發展的機會,相信當地未來發展潛力巨大。
 
  截至今年6月底止,美的置業上半年的合約銷售金額按年上升17%至472億元(人民幣,下同)。高級副總裁徐傳甫表示,集團維持全年銷售目標1000億元。展望下半年,郝恒樂指,將透過公開招標、與其他企業合作、和舊工程改造等方式,在佛山、東莞和廣州等珠三角城市「適時拿地」。
 
  截至今年6月底止,美的置業的淨負債比率約為95.6%,較去年底下跌約2%。首席財務官林戈指,公司目前正處成長階段,若果負債比率太低會失去增長動力。他透露,至目前為止,公司的回款率約為80%。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