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一帶一路」前海國際路演中心揭牌
2019-08-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童越報道:作為深圳前海首家國際路演平台,20日,由前海科創投控股有限公司主辦的「一帶一路」前海國際路演中心啟動儀式在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舉行。
 
  據悉,路演中心依託前海科創產業投資運營服務平台,為人工智能、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區塊鏈等5類新一代信息技術及在智慧城市、金融科技、生命健康、科技文化創意等4大場景的應用提供資本及產業資源支持,搭建路演展示舞台,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當日還舉辦了路演中心的首次全球路演活動--新一代信息技術專場路演,來自廣東、香港及美國的8家科技創新企業進行了路演,近200位到場機構與路演企業現場交流,眾多國內、港澳及國際知名投資機構通過第一路演在線移動視頻路演參與在線交流。
 
  首次路演重點為粵港澳大灣區及國際5G、物聯網、晶片、雲計算等領域科技創新項目,由合作科研院所、高校、投資機構、產業資本聯合推選,嘉賓評委團提前甄選,面向全球知名投資機構進行路演。
 
  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務處副處長王子忠、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負責人張敬東、深港科技合作促進會會長張克科、香港產學研合作促進會會長譚偉豪、香港科技大學霍英東研究院副院長李世瑋、深港發展研究院執行院長黎奇峰以及啟迪之星(深圳)、力合星空、潤加速、微加速、深灣加速、築夢之星等粵港澳大灣區知名研究院所、創新園區、加速器負責人蒞臨現場,共同見證路演中心揭牌成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