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拱北破7走私團夥奢侈品案值1.6億
2019-08-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陸紹龍報道:20日,記者從珠海拱北海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該關近日查獲一個「水客」團夥走私奢侈品進境案,搗毀了7個利用網絡招徠客戶、通過人身攜帶奢侈品走私進境牟利的涉嫌犯罪團夥,對25名犯罪嫌疑人採取刑事措施,現場查扣名牌手表、服裝、鞋、包等1300餘件,案值約大人民幣1.6億元。
 
  據拱北海關緝私局副局長林志兵介紹,今年2月底,該關根據情報線索,發現某快遞公司快遞員詹某與「水客頭」徐某等人勾結攬貨通關,為境內外貨主走私歐洲奢侈品進境。經過連續5個月的情報經營和縝密偵查,8月2日凌晨,該關開展收網行動,共出動160餘名警力,分成33個行動組,在珠海、台州、寧波、杭州、北京、上海、天津、重慶、長沙等地開展查緝抓捕行動,當場抓獲涉嫌走私犯罪嫌疑人25人,成功打掉專業走私團夥7個。目前,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