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華旅遊團老撾車禍13死31傷
2019-08-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一輛載有40多名中國遊客的大客車周一在老撾發生嚴重車禍,造成人員傷亡。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昨天在例行記者會上介紹了中國旅遊團在老撾發生嚴重車禍的最新進展。截至北京時間20日13時,在44名中國公民中,13人不幸遇難,31人受傷。
 
  耿爽介紹,我們和大家一樣,都十分關注此次車禍中包括中國遊客在內的所有乘客的安危。據了解,8月19日下午,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旅遊大巴在距離老撾琅勃拉邦市約40公里處發生嚴重交通事故。車上共載有46人,包括44名中國公民和2名老方人員。截至北京時間20日13時,在44名中國公民中,13人不幸遇難,31人受傷。受傷人員均已轉至琅勃拉邦市,部分在旅館安置,部分在醫院救治,其中2人重傷,尚未脫離危險。2名老撾公民受輕傷。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耿爽稱,目前,事故處置工作仍在緊張進行。外交部和中國駐老撾使領館將繼續跟進並持續發布有關情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