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8-21    香港商报
 
  官方要求保健品標非藥物警示
 
  中國市場監管總局昨日發布《保健食品標注警示用語指南》,要求明年1月起,保健食品要醒目標注「保健食品不是藥物,不能代替藥物治療疾病」警示語,並規定了警示區面積大小和印刷字形。其中,警示區所佔面積不少於其所在版面的20%;警示用語使用黑體字印刷;警示用語區內文字與警示用語區背景有明顯色差。
 
  《指南》還要求,保健食品經營者在經營保健食品的場所、網絡平台等顯要位置標注「保健食品不是藥物,不能代替藥物治療疾病」等消費提示信息,引導消費者理性消費等。
 
  金隅集團51億拍下龍首大樓
 
  盤古大觀「龍首」大樓昨日在阿里司法平台進行二度法拍,吸引超過15萬人圍觀,最後由北京一家物業公司以人民幣51.8億元拍得。
 
  據悉,盤古大觀5號樓因其特殊造型又被稱為「龍首」,坐落在北京市北郊,與鄰近的鳥巢體育館及水立方都被視為地標。這棟地下5層、地上39層的大樓,總面積約達13.94萬平方米,原本法拍估值達74億餘元,與成交價51.87億餘元有不小的落差。
 
  據報道,拍得「龍首」的北京鈺珵置業有限公司8月8日才成立,其投資人為北京金隅投資物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後者由北京金隅集團100%控股。金隅集團是北京最大的房地產開發商之一。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