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特步半年純利增23%
2019-08-2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特步國際(1368)主席丁水波昨天在業績會上表示,於2019年餘下期間,預計持續的中美貿易談判將繼續影響全球零售市場。然而,中國內地穩定的經濟發展和城市化進程,加上政府對體育活動及賽事的大力支持,預示了體育用品市場於未來3至5年的蓬勃發展。
 
  今年資本開支2億元
 
  該公司首席財務官徐鷺彬預期,下半年同店銷售增長與上半年差不多,估計有高單位或低雙位數增幅。他又指,今年資本開支為2億元(人民幣,下同)。截至今年6月30日,共有6312家特步品牌店覆蓋中國內地及海外市場,上半年淨開店為82家。
 
  上半年公司純利增加23.4%至4.63億元,每股盈利達20.19分,中期股息增加19%至每股12.5港仙(去年同期為10.5港仙)。受惠於旗下產品提升及中國內地體育用品市場強勁增長勢頭,集團的收入按年增加23%至33.57億元,其中鞋履收入升8%至19億元,服裝收入升50.4%至13.56億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