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佳兆業美好加強非住宅物管
2019-08-2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主營內地物管的佳兆業美好(2168)公布中期業績,截至上半年,集團在管建築面積達3634萬平方米,包括218個物管項目,半年增65%。集團的4大板塊業務,除物業管理,還有社區增值、交付前及顧問服務及智能解決方案服務。集團執董郭麗指,上月由「佳兆業物業」更名為「佳兆業美好」,代表集團業務多元化的戰略方向,將為大、小業主提供多元服務,營造美好生活;物管範疇不局限於住宅,亦將加強非住宅如公共項目的發展。
 
  期內,集團完成收購一家位處長三角的物管公司,下半年計劃再併購2至3個項目,同時加強與政府的合作,以增加第三方物管項目來源。中央政府日前公布支持深圳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主席兼執董廖傳強表示集團向深耕大灣區,主要業務及品牌皆扎根區內,故是次政策料可利好集團發展。
 
  上半年佳兆業美好收入錄5.58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加35.4%;盈利按年大增2.89倍,至約9066萬元。每股基本盈利0.647元,不派中期股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