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九龍塘雋睿正待批預售
2019-08-2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婉玲報道:永義集團(1218)位於九龍塘延文禮士道18號的全新盤昨日命名為雋睿,該盤提供60伙,涵蓋一房至四房,實用面積約300至1500平方呎。永義執行董事官可欣表示,項目最快可望於9月登場,正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雋睿預計入伙日期為明年6月底,她指樓花或現樓銷售形式都有可能採用,並傾向惜售。
 
  招標或價單形式最快9月賣
 
  雋睿主打三房及四房大單位,佔全盤約一半,特色單位比例則約佔10%。實際面積方面,最小的一房單位約300平方呎;兩房戶逾400平方呎;三房單位介乎800至900平方呎;四房包括特色戶由1200至1500平方呎。
 
  官可欣表示雋睿定價則參考同區豪宅盤及特色單位價格。近期市場氣氛不穩定,她謂並不擔心,認為本地豪宅供應有限,長遠對豪宅市場有信心,並料下半年豪宅市場趨於平穩。
 
  值得留意的是,永義集團另一個位於窩打老道95號的新盤涉及55伙,亦料於短期內發布最新部署。發展商上一個項目是位處太子道西的雋瓏,已屬5年前新盤,今後目標是每年可重點推出一個樓盤。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