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示範區政策綠景料利好舊改
2019-08-2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綠景中國(095)公布中期業績,上半年純利錄9.92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大升逾4.16倍。總收益34.22億元,按年亦升逾3.4倍,主要受出售物業帶動。毛利率下降至70%,據稱毛利率波動主要來自不同項目組合之確認收益。
 
  期內,集團完成總合同銷售額約40.87億元,而全年合同銷售目標為60億元,換言之已達成68%。不過,為了之後每年的銷售額增長保持穩定,集團無意調整全年銷售目標。
 
  對於中央支持深圳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集團行政總裁唐春壽指,對深圳意義重大,並可帶來龐大商機。他認為,政策將大幅提升深圳經濟總量,亦將形成人口和人才聚集,由此衍生出剛性需求,令房地產板塊受益。而隨深圳加快城市化,舊城改造亦需大規模進行,對集中於舊改發展的綠景而言,亦是巨大的機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