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警觀」 2.0上線
2019-08-2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志東報道:21日,深圳公安融媒體信息平台「深圳警觀」2.0上線,以更加新穎活潑的版面設計、更加豐富精準的警務信息內容、更加貼心的互動服務引領政務融媒體平台建設,深圳公安「中央廚房式」融媒信息平台全新升級。

  2019年,深圳公安將緊緊把握「深圳警觀」的定位,對「深圳警觀」進行升級改版。在強化用戶服務功能的同時,增設了深圳公安策劃專題專欄等品牌,真正實現「一次採集,多種生成,多元傳播」的全新傳播格局,讓用戶更加全面、便捷了解深圳公安。此外,對「深圳警觀」平台的稿件內容質量及發布,也將通過系列傳審機制得到進一步強化提升。

  據悉,「深圳警觀」2.0對版面設計進行了全面調整,將欄目精簡為推薦、視頻、打擊、防範、科技、服務、人物、精選8個主題,增設了用戶體驗中心,將深圳公安新媒體矩陣中的123個新媒體賬號全部納入其中,可謂一平台在手,閱覽深圳公安全局新聞無憂。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