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綠炒韓妻「緋聞」 藍營誓不「換瑜」
2019-08-22    香港商报
 
  綠炒韓妻「緋聞」 藍營誓不「換瑜」
 
  【香港商報訊】據島內媒體報道,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等人20日南下高雄與韓國瑜競選幕僚開會。姚江臨昨天強調未來不會「換瑜」。姚江臨還表示,會中有提到希望各縣市黨部掛出韓國瑜參選「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廣告牌,辟除「換瑜」的謠言。
 
  姚江臨說,20日黨中央首次與韓團隊開會,多在討論未來雙方團隊如何協調與磨合,由於未來選戰全台灣22縣市黨部,將直接作為韓國瑜各地總部使用,廣告牌圖樣也都已經完成,因此有要求盡速將廣告牌上架。姚江臨也提到,國民黨未來選戰定調是跟「立委」聯合競選,因此也會要求「立委」參選人們掛出跟韓國瑜合照的戶外廣告,以求互相拉抬聲勢。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競爭力論壇昨天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因國民黨內部整合問題,支持度從37%降到32%;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論是柯挺郭參選的三組對決,或柯、郭各自獨立參選的四組對決,「郭柯」終究只會是第三名。台灣競爭力論壇理事長龐建國因此向郭台銘喊話,盼郭台銘回歸國民黨。謝明輝表示,若柯文哲最後真的參選,對蔡英文殺傷力最大;反過來,郭台銘參選則會傷害韓國瑜;郭、柯參選頂多都只能扮演「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角色。
 
  自嘲被黑到天荒地老
 
  在國民黨力拼整合的同時,對手「黑韓」的腳步也未停歇。近日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拜訪台北市商圈時,因與理事長的一張所謂「十指緊扣」照片再度成為熱議的焦點。綠營趁機炒作兩人的「曖昧情」,聲稱韓夫妻兩人「貌合神離,各玩各的」。
 
  對此,緋聞男主角李慶隆也無奈表示,當天現場擠滿了人,李佳芬一出現,現場攝影機隨即一擁而上,還有人被絆倒。情急之下,他才會抓住李佳芬的手,且李佳芬身旁沒有隨從,只是盡職責確保對方安全。李佳芬則透露,韓國瑜得知此事後直翻白眼,感慨「真的要被黑到天荒地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