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修煉氣功兩年 重建天然自癒力
2019-08-22    香港商报
 
  溫女士跟其他紅斑狼瘡的病人在未發病前一樣是陽氣特別旺盛,精神和體力都勝於常人。患病前溫女士居住在英國經營三家快餐館,餐館一直面臨員工不穩定、人手不夠的問題,令她長期處於壓力大和精神緊張的狀態。確診患上紅斑狼瘡身體迅速變差後更是終日擔憂不止,總覺得自己性命堪憂,加上看到鄰居因得同一種病而突然去世,溫女士更是陷入了害怕自己也活不長久的恐懼中。她毅然決定關閉三家餐館,回香港治病。
 
  自從確診患紅斑狼瘡後,溫女士就開始服用醫生所開的類固醇藥物,試圖以對抗性手段抑制自身免疫系統失常的問題。
 
  當時的她雖然頻繁服藥,身體病症卻不見好轉,反而極其虛弱,全身筋骨和肌肉腫痛,持續發燒,口腔潰爛,行路無力,甚至連基本生活都無法自理。
 
  「醫生告訴我紅斑狼瘡致病的源頭至今仍未知,他給我的類固醇藥只能控制病症,不能根治。」溫女士後來和我分享她當時認為既然無法根治,長期服藥又有何意義?況且類固醇藥物副作用廣為人知,除了會引起身體水腫和臉腫外,對人體臟腑的負面影響很大,特別是人體的先天之本腎,未來需要洗腎的機率很大,同時也有較大機率會造成骨枯。
 
  確認服藥不能徹底解決問題後,溫女士便開始找尋能夠治療紅斑狼瘡的方法。偶然之間經保險代理朋友介紹,她報名參加了我所教授的六天課程。
 
  我記得最初見到溫女士時,她的全部注意力都被當時糟糕的身體狀況所佔據,懷疑自己的身心狀態無法很好地學習和修煉這套功法,只是抱?試試看的心態來上課。沒想到參加完頭一天課程回家走樓梯時,原本自己每走一步都要停下來喘氣休息,竟然可以一口氣爬完整段樓梯,上課到第四天全身關節疼痛的程度也明顯減輕。這些出乎溫女士意料之外的效果和感受,奠定了她對太極五行醫學氣功的信心。
 
  「決定走氣功這條路開始煉功後,我便沒有再服用類固醇藥。不再發燒,口腔潰爛停止,皮膚也逐步恢復正常。醫生更是覺得非常驚奇,為什麼我的病情突然間好轉得這麼快!」煉功三個月後,溫女士全身關節不再那麼疼痛,多年的失眠、胃痛和灰甲也一併消失。開始煉功的兩年,溫女士紅斑狼瘡的病情時好時壞,出現來回反覆的現象。但那之後,便進入穩定的好轉期。兩年後的一次檢驗結果顯示,她體內的免疫力測試指數已恢復正常,證實完全康復。
 
  「在煉功兩個月後進行第一次服氣辟穀,我決定停用甲狀腺藥物,自那之後我的甲狀腺指數一直保持正常,心跳由每分鐘110次下降至80次,身體如正常人一般全然復原了!」身體康復後溫女士依然堅持修煉,保持身體和精神的最佳狀態,氣功已融為她生活的一部分,到如今超過十年。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