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社署明起向綜援學生發放2500元津貼
2019-08-2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社會福利署昨日宣布,明日開始向領取綜援學生發放一次性的津貼。有關款項將以現行發放綜援的方式,以自動轉帳存入指定的銀行戶口,領款人無須另行提出申請。
 
  社署發言人表示,在2019/2020學年符合資格領取綜援計劃下與就學有關的選定項目定額津貼的幼兒中心和幼稚園學童及中小學學生,每人可一次過獲發2500元津貼。有關安排是財政司司長今年2月公布政府財政預算案內一系列利民紓困措施之一。
 
  領款人如有查詢,可致電社署熱線電話23432255,或與所屬的社會保障辦事處聯絡。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聯同該黨多位成員包括梁美芬、林健鋒、張華峰、吳永嘉等人,昨日與林鄭月娥會面,就《施政報告》提出建議。該黨的建議書題為《共建和諧 聚焦經濟 改善民生 重新出發》,針對13個範疇共提出480項建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