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官媒斥何俊仁是外部勢力 「馬前卒」
2019-08-2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新華社日前發表文章,點文痛斥「禍港四人幫」中最年輕的前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是外部勢力煽動「顏色革命」的「馬前卒」;任他再怎樣投機,最終只會落得被世人唾棄的下場。全文如下(編輯有刪節):
 
  投機終會被世人唾棄
 
  能夠擠進黎智英、李柱銘、陳方安生的「搞事隊伍」,能夠成功攀附當上西方反華勢力在香港的代言人,「禍港四人幫」中最年輕的何俊仁可謂是削尖了腦袋,費盡了心思,實是將見風使舵、政治投機、耍賴詭辯、顛倒黑白等種種「厚黑學」技能發揮到了相當水平。
 
  此次修例風波中,從煽動造謠到元朗暴亂,從中環密謀,再到違法遊行的現場,都可以看到何俊仁上躥下跳的身影。讓越來越多的香港人看清了何俊仁「反中亂港」、西方反華勢力「鷹犬」的本質,任他再怎樣投機,最終只會落得被世人唾棄的下場。
 
  從政經年多次違反誠信
 
  翻開何俊仁的從政史,堪稱其身不正、信用破產。他醜聞纏身,多次在選舉中瞞報、漏報個人資產;自己被曝私造違建卻揭發政治對手違建,被媒體譏為「寬己嚴人」;因攜家眷接受航空公司款待,被質疑參與「免費豪遊團」,有潛在利益衝突。最讓何俊仁「走紅」的是,2014年他被記者拍到在財政司司長宣讀預算案時,公然在立法會會議廳用平板電腦瀏覽艷照。這樣一個素質低下、沒有誠信的人,卻將自己粉飾成「民主的衛道士」、「港人代言人」,實屬一大笑話!
 
  以何俊仁的不堪品行,他的政治生涯從做「墻頭草」、當「搖擺人」、「博出位」,到轉而吃裏扒外、甘做美國忠實「鷹犬」,並不足為怪。無論在擔任區議員、立法會議員還是當民主黨主席期間,他忽左忽右,反反覆覆。參選2012年香港第四任行政長官選舉大敗後,轉而在2015年挑頭反對特區政府提出的行政長官普選法案,嚴重阻礙香港民主政制的發展。近年,他更加主動、更加積極地迎合西方反華勢力的立場,惡意干擾特區政府施政,肆意攻擊內地社會制度、司法制度等,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
 
  顛倒黑白 睜眼說瞎話
 
  無論是「佔中」期間以身試法,還是此次「反修例」事件中背後操盤,何俊仁及其背後的政治勢力都是香港社會近年來日益泛政治化、激進化甚至暴力化的主要策劃者和組織者。他曾叫囂如果特區政府不能滿足他們的要求,就要面對一個「新的香港」。這赤裸裸的威脅,將其及同道者搞亂香港、顛覆特區政府、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的狼子野心暴露無遺。
 
  據香港媒體揭露,他在香港回歸前同李柱銘一樣,也是「逃犯條例」的支持者、推動者。他在當時港英立法局發言,希望就有關香港與內地移交逃犯事宜達成協議從而予以立法。言猶在耳,出爾反爾!
 
  何俊仁還肆無忌憚顛倒黑白、睜眼說瞎話,把踐踏法治的暴力示威美化成為「天經地義」;干擾、歪曲、打壓警察的公正執法,給警方扣上「警權過大」「濫用暴力」的帽子,甚至炮製並煽動「仇警」「黑警」論調,鼓勵針對警察的暴力行為。
 
  奴顏媚外態度令人憤慨
 
  8月3日晚,何俊仁與黎智英、李柱銘等「禍港四人幫」在飯店與美方人員密會。窗外暴力流血,窗內觥籌交錯,此情此景實在令人憤慨。何俊仁之流靠出賣香港和國家利益找美國主子求好處,如此一副奴顏媚態,就是毫無忌憚地昭告世人,他們就是外部勢力煽動「顏色革命」的「馬前卒」。
 
  歷史上,像何俊仁這樣巧言令色、出賣家國的「跳梁小丑」不乏其人,但全都沒有好下場!對這樣一「渣」到底的「反中亂港」分子,就應該讓其真實面目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使其難以遁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