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強闖機場咬傷保安女子候訊禁足機場
2019-08-2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機管局本月14日宣布取得法庭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在機場指定範圍內進行任何示威活動。但在頒布禁制令當日,1名58歲女子「硬闖」機場,被保安截查時更涉嫌咬傷對方,她事後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案件昨在西九龍法院提堂。被告獲准保釋外出,10月10日再訊,但須遵守禁足令,不可進入機場範圍。58歲的被告盧加敏,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
 
  機管局取得的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非法地及有意圖地,故意阻礙或干擾香港國際機場的正常使用。任何人亦不得在機場出席或參與任何在機管局指定地方之外舉行的示威、抗議或公眾活動。14日起,客運大樓開始實施進出管制安排,除機場員工以外,旅客須持有24小時內離港機票或登機證等,方可進入客運大樓,而據知當時被告未持有任何護照、機票或登機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