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波司登加拿大服裝展受捧
2019-08-2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杜林、宋璟報道:繼亮相紐約時裝周、戛納amFAR慈善晚會後,近日,波司登登陸加拿大服裝紡織品採購展,彰顯中國品牌魅力。
 
  作為加拿大境內目前唯一的專業化紡織服裝類國際性採購展,2018年加拿大服裝展吸引了來自20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家展商參加,展位規模360餘個,到會專家買手3800餘人,而2019年的展會規模再次升級,展會知名度與影響力再度進階,收獲了海內外業界的廣泛關注。作為中國代表性服裝品牌出席亮相的波司登,受到現場專家買手的喜愛與追捧。
 
  展會現場,波司登展出了紐約時裝周秀款,美國、法國、意大利三國設計師聯名系列以及全新推出的2019秋都市功能品質系列。嵌入中國特色的紐約時裝周款以傳統神韻與現代元素的精彩碰撞,展示不一樣的東方美學;將現代科技與城市活力融合的三國設計師聯名款,以不同時尚風格與精湛工藝的整合混搭,展現波司登接軌國際、追求創新的設計;而今年新推出的2019秋都市功能品質系列,則使用了全球戶外裝備專業面料「世紀之布」GORE-TEX 和其旗下面料WINDSTOPPER,以其高度透氣、持久防風兼保暖的特性突破一般防水面料不能透氣的缺點,實現羽絨服功能品質的再次升級。
 
  此次加拿大國際服裝展,波司登亦積極參與慈善捐贈環節,收獲了加拿大慈善機構「品牌貢獻加拿大,Brands For Canada」感謝函。
 
  近年來,波司登在原創設計、品質工藝、功能科技等方面進行了持續的優化與升級。一方面,通過整合全球前瞻性優質資源,與國際頂尖原輔料工廠商建立合作。另一方面,波司登集結國內外優秀設計資源,開展設計創新和時尚升級,同時與國際一流科研機構合作,實現產品設計、研發等創新層面的突破。市場調研機構益普索數據顯示,波司登在中國消費者中認知度達97%,建立了「波司登=羽絨服」的認知優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