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黑龍江築牢糧食安全「壓艙石」
2019-08-24    香港商报
 
  黑龍江築牢糧食安全「壓艙石」
 
  【香港商報訊】記者付彥華、張曉磊報道:300億斤、500億斤、1000億斤、1500億斤……70年來,黑龍江省累計為國家提供商品糧1萬多億斤。「國人每9碗飯,就有一碗來自黑龍江。」22日,黑龍江省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省農業農村廳廳長王金會在「壯麗70年 奮鬥新時代」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主題系列新聞發布會第十場--黑龍江農業專場新聞發布會上底氣十足,他表示,要進一步加快黑龍江由農業大省向農業強省跨越,築牢維護國家糧食安全的「壓艙石」,爭當農業現代化建設排頭兵。
 
  發布會上,王金會用糧食生產連續邁上新台階、畜牧發展不斷實現新突破、現代農業持續引領新高度、綠色生態農業邁出新步伐、農業農村改革激發新活力、農民生活不斷實現新跨越六個「新」,充分詮釋了全省農業農村工作中取得的新進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