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見·識香港」展亮相粵博會
2019-08-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芳報道: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見·識香港」展覽昨日在廣州開展,展示香港在金融、貿易、航運、物流、專業和法律服務方面的獨特優勢。
 
  今次的「見·識香港」展覽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在駐粵辦進行暑期實習的在粵讀書的香港大學生也積極參與其中,包括協助挑選圖片、設計問答遊戲等,並在優化展覽設計中提出很多好建議。3位來自廣州暨南大學和中山大學的香港學生們表示,通過實習和參與展覽,開闊了他們的視野,讓他們對大灣區有更深的認識,並認為香港學生可以創新創意和國際範的英語等方面的專長,參與到大灣區的建設中。駐粵辦主任陳選堯則希望這些機會有助年青人累積工作經驗,為事業發展做好準備。
 
  今年博覽會的香港館由駐粵辦「見·識香港」展覽和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的展區組成。貿發局的展區重點向內地企業推介貿發局舉辦的大型國際商貿平台,並鼓勵內地企業積極利用香港服務業的優勢,與香港企業共同合作,把握「一帶一路」倡議及粵港澳大灣區所帶來的新機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