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低碳城論壇月杪開幕
2019-08-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曉蕾報道:在23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深圳國際低碳城論壇組委會宣布,2019綠色發展城市高峰論壇暨第七屆深圳國際低碳城論壇將於8月29日-30日在深圳資本市場學院舉行。
 
  據悉,本屆論壇由一個主論壇、六個平行論壇以及系列配套活動組成,涵蓋了粵港澳大灣區綠色發展論壇、綠色金融論壇、能源論壇、深系瀾湄?綠色低碳發展與合作論壇、中日綠色發展論壇以及龍崗論壇,將吸引來自十多個國家和國際機構的嘉賓參會。
 
  論壇將繼續舉行國際綠色低碳技術路演與產業交易洽談會,此次路演及洽談會以「智慧引領城市能效提升」為主題,依託城市能效提升計劃,將其打造成發揮「論壇+產業+資本」複合效應的模式,結合深圳創新創業金融服務的良好環境,通過技術路演的形式推動綠色低碳技術、產品、項目與資本的有效對接,構建綠色低碳領域的重要創投平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