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將辦BT領袖大會
2019-08-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麗青、王曉蕾、童越報道:記者從23日舉行的2019深圳國際BT領袖大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19年BT領袖大會將於9月11日-12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
 
  是次大會聚焦粵港澳大灣區及國際科技產業創新中心建設,以「聚力科技新契機,揚帆健康大灣區」為主題,加速生物醫藥資源、科技、產業、資本大融合、大發展,促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和創新型經濟發展,為建設世界一流灣區貢獻智慧和力量。據透露,深圳領先生物科技企業20強領軍企業與先鋒企業排行榜將於大會期間發布。
 
  深圳市政府副秘書長吳優在發布會上介紹,大會採取「2+2+5」即兩大主題演講,兩場高端對話和五大板塊專業論壇相結合的形式。兩場高端對話將聚焦「粵港澳大灣區新藥創制的機遇與挑戰」和「粵港澳大灣區中醫藥傳承與創新發展」。五大板塊專業論壇聚焦創新藥物、高端生物醫學工程、醫學大數據、高端醫療器械、醫療影像、BT科技金融與科技成果轉化等領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